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芙中全國賽 2天1夜 超懷念

芙中全國賽

我都沒有醬想念11年永平全國賽4天3夜那個咧
反而想念2天1夜這個
7號在學校過夜 8號去芙蓉比賽 9號回來學校前玩水哈哈哈
步操比賽參加了兩次啊都落選
唉 不管啦
不參加了明年
我參加別的
不然就做個安靜的人算了 哈哈哈哈

很喜歡這次的全國賽啊 超贊
可能我認識到一個朋友的原因吧
第一次第一個人  可能太可愛的關係== 不    應該是頭髮關係吧?@@
第一眼看見她 就很想認識她哦~~
結果給我認識到了XDD
她8.12.13一整天拿著相機到處拍
感覺累死 體諒體諒XD
現在我們認識23天了 HOHO! XD
還算是朋友 還會聊天 哈哈哈!
感覺很好 XDDDD
一開始不覺得她跟我同歲 還以為她大過我LOL
最遺憾的是沒跟她合照 傷心TTTT
都是因為我們睡覺時間到zzzzzzzzzzz
第二天早上又遇不見她哦
傷心死了 TTTTT

早早我們又回去 又玩水
根本見不到她
沒想到那天晚上就是最後一面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高興認識她咧
可是我第一次跟人講話就很沒有禮貌了
給人家寫聯絡簿 很像理所當然醬
她問:"寫啊?"
我竟然回答 :"不是啊 畫啊"
這種通常是zat朋友罷了
lol我竟然跟陌生人講這種話 我無言了XD



芙中很大很美很贊(Y) XDD
芙中


吾 愛 芙 中 XDD

行政樓

 什麼苑料啊 @@ XDD

3個籃球場 很大很jieng

大模型 (Y)

整個在介紹芙中醬walao== XD 放一些有意思點==

得獎的我們 興奮XD 全部跑去前面 哈哈 

戰利品 (Y) 雖然不包括我們步操組.. :((

我們睡的課室 一樓的
我記得是 初一義 好像XD

結束營火會後的大合照

芙中 突然一堆人湧過來亂拍的一張照片

全團與大模型合照 證明很穩哦XDD

玩的時候很瘋狂 召集的時候 must 認真 XDD

Just only 步操組 :) latdalat ball badge XDD

我的頭...不見了XD

認識 batu jahat 的童軍~LOL 不帥的 hahaXD

亂拍==

澤涵~~~ XD

玩水 隨便放幾張吧哈哈XD

那些年 emmeline 還是我們的小隊 XD

游泳 冷到==

小隊 後面有個....無視吧

小隊加兩個不懂從哪裡冒出來的XD


不要放太多照片 浪費我時間 哈哈XD
雖然好像遲料點== 不過還是12月嘛哈哈
現在是 31.12.13
還有24小時就要say byebye to 201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