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舊的班級-新的班級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已經第四年了
已經高一了

簡直無法相信...
時間過得那麼快...
初中生涯結束
是時候 接受新的班級新的同學

起初會有點點適應不到的
過些日子吧
可能適應到...

erm...
我曾經對自己說
如果我留級不知道該怎樣辦
留級的話 我可能不想讀初三
可能轉校?
又可能不想做人xD

過後想想需不需要哦
成績罷了嘛xD
醬在意做莫xD

結果這一切如果如果
都在統考成績出那天消失了
我升班了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很想大聲地喊
哈哈哈哈哈

err...新的班級S1C4
目前懂的classmates是不錯的
有我希望同班的人
也有我不希望同班的人==

我曾經對自己說
如果我升班我一定要努力讀書
不會在浪費時間
我很怕我做不到
我今天看了商業課本
結果 我看看下都不想看了
很難哦/.\
我還要3年順利升班的咧...
SPM   統考

希望我這想法不是暫時性
而是能維持3年
不止要把成績弄好 運動也是

愛情啊
最好別碰哦 xD
不過 再考慮吧==
現在距離開學還有一個星期
真的不想去......................

我不敢想像跟她同班會是怎樣
順其自然啦~~~~XD

希望S1C4是一個很好的班
有很好的班導很好的同學
一起維持這個班
哈哈

可是...
我還是捨不得分班啦==

捨不得那些38到死的朋友

But 還是得捨得啊~
放一些照片吧==


J3H'13 <3>


H stand for HOPE ! :D


3H forever? YES.


最後一天 在初一時的課室 <3 comment-3--="">
嘉興拍的xDD


最後一次一起上的體育節 :(


初一時第一天認識大家的時候


畢旅 巴士上的我們..


參觀碳堯~大合照


合照~


畢旅最後一晚 在一個房間 溫馨時刻的合照


檳城 <3 comment-3--="">


海灘 被水母電的地方== 死人頭水母你xD


娘惹~合照 <3 comment-3--="">


我們還能有多少張合照?
能多少次人齊的合照?
多少次人齊的聚會?
多少次人齊的機會了?....

有些照片沒放* SRY xD

J3H,我們在此說再見
不代表結束了
而是另一個開始
大家加油吧
去到哪裡都別忘了彼此
約定在以後再見面再聚會
再見再見再見XDDD

新的一年 新的班級 新的同學 新的生活 新的一切 新的開始
為了未來 拼了! :)
FIGHT FOR SENIOR!
YEAAAAAAAAAAAAAAAAA XD
BYEEEEEE~

*下次更新關於3H的一定會放更多照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