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年最後一天 :(

 這一年---2013年


並不是普通的一年
如果要我從年頭說起
我怕我需要幾天時間寫 哈哈哈哈XD lol--
所以我不會寫完

反正都要開學了
就抽那麼一點點點時間出來用吧 ><

首先
我想說的是
我這個大放假沒有學習到 ==

haiz
什麼陪你跨13 14年就是一生一世的人
哇老
哪裡找人陪我跨
朋友咯
家人咯
sien ><
明天在家裡對著電腦countdown 哈哈哈XD
真是無聊的一生



統考PMR


今年啊~
初三
J3H
4號
我活在一個充滿希望的班---H ope
我活在一個合作的班

今年我考統考 PMR
初一初二的我
怎麼說呢
一個字   強
我從來不讀書不上課 只睡覺只發呆
班上的人都懂

今年年頭我心想 哎喲考統考PMR 死了死了慘了慘了
我的初一初二基礎完全0
我要怎樣彌補回
補習?
說補習 補習 補習
最後拖到今天都沒有補習

考出來的成績呢
yerrr 麻麻得啦
不是很好 不過很差
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就是我這種 拖泥帶水 的態度
搞到自己像什麼==

不過還好啦
還好我初三
真的是還好咧
還好我初三有聽課
雖然不是聽完
不過比以前 多! XD

哎呀我幾怕不升班 幾怕留級哦
還好統考沒有拿E啊啊啊
嚇到我心臟病XDD


金馬倫登山活動

我活在童軍團到現在1050天了
這是我唯一最遺憾的活動
給了回條
一直拿著錢沒機會去給錢
就這樣我的機會被別人拿了
我傷心了很久
我在twitter一直等等等
他們的消息
遺憾中的遺憾
去不到真是遺憾啊==
不講這個了 傷心的東西 哼!!!


童軍團2011-2013年


我進了童軍團3年
我沒有做過籌委
我時常都對自己說 我失敗 我無能 還有我沒有存在感
真的==
其實幾傷心一下
看見自己小隊做了很多次@@

銅鷹章miss了
銀鷹章今年沒拿
不過希望明年可以拿
如果拿不到 我也不懂怎樣講了==

今年初一啊 幾多人拿銅鷹章哦 幹
我們那年沒幾個 不到5個==
幹幹幹幹!!!

認真覺得自己活在童軍 一無是處
只是參加那些 服務啊
全國賽啊
成果匯報
招生活動
都是那個利用假期回去學校籌備籌備籌備那個角色
還有
都是那個放學留在學校練習練習練習那個角色

真的很.......我不懂怎樣講啊

還有2015年 世界童軍大露營
我不能去
RM7000多咧
媽媽直接say NO
這也是我身為童軍的遺憾之一
難得在醬靠近的國家+在我有生之年XDD


J3H

超不捨得那些朋友啊
分班分班去死吧XD
要講的我都在上次講了
不講多少了
唉 :(
我不想分班
如果有的選擇的話啦 :PP


運動會 球類賽

其實到現在我有點內疚
那時候運動會我們因為出去吃東西
遲回來
沒參與到決賽
難得 非常難得的一次
難得3年來有一次終於進入決賽 (4x100)
遺憾料又遺憾了zzzzzz!!!!
今年運動會舉辦很sien
只是參賽者去罷了==
總之今年就是sien就對了

球類賽
我今年都算是積極參與比賽了XD
羽球 籃球 排球
可是全部輸完
好沒運氣
不過很享受中間那段過程
那段一起練習的過程
實在是太令懷念
我怕上到高中對手全部都是自己班的
很難做
等下感情會不好 :(



愛·情

我今年的愛情啊
不想講呃呃
沒有愛情 很簡單
傷害我的人 你妹啊!
去死吧==
分手第589天了哈哈哈XDDD
明天就2014年1月1日也就是590天誕生咯
我單身的我單身的
悲劇
看到朋友全部雙身 很....zzz
不懂怎樣解釋啊TT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放下一個人很難 沒錯沒錯沒錯沒錯!!!!!


CHECK新班級

今年check明年的班級的時候很緊張啊
還比check統考成績更緊張
結果出來S1C4




無言==
我超不想2號 我很喜歡4號 :(
跟於琦美慧燕婷同班而已~~~
高中生活會是怎樣?
拭目以待XDDDD
唉 今天收到消息 班導師...
很像很兇咧 我怕==
還有學校很多也 換什麼制度哦早操
還要換體育衣在大禮堂輪流上台帶領
得空過頭我看是==


班委

對不起、我的話題跳跳跳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因為
亂亂寫吧
突然不是很有MOOD
haiz
今年班委我當衛生委員
我承認我不盡責
我很懶惰
老師有時沒上來 我又忘記管
因為根本沒有人做的XD==
希望明年可以做得更好
雖然不知道做什麼
又或許沒做班委呢XDD

2013年遺言

我希望下一年2014年
全家平安XD
我學業進步
不再是以前的張穎頤
而是一個為了夢想為了未來衝進的人兒XD
所以啊~~~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很TMD不捨得2013就這樣結束
24小時候迎接2014
時間未免也太快了
這也太過分了吧
初中三年就這樣結束了==
好像才3天那樣
2014年對我好點
S1C4怎樣都要混熟
雖然都認識
不過不是很熟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加油大家!!!!
學業進步
我很敷衍地在寫這篇
反正都沒人看
是我寫爽而已
你吹? ^^

晚安 31.12.13 last day of 2013 12.29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