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8月的假期 ^^

haiz 累啊

整个假期每天过着夜睡夜起的生活 ^^
所以颓废到够力==
读书?没mood啊怎么办
我的PMR 统考
预考这个那个
烦死人~~~~~~

假期有一天
我去表妹家
打B炉




TanjungSepat2天1夜游XD

8月12日and13日
那天我们在哥哥女朋友家过夜xD
那边没有什么好玩
不过很多东西吃下^^
我最爱吃 蜜瓜西米露了
jieng XD

情人桥
我拍了几张照片
在妈妈电话
没有的放照片哈哈XDD

哥哥女朋友的弟弟不错帅一下咧
那边去年的最佳男运动员哦 :O
不能小看哦xD

唯一不爽的事情就是
那边没有wifi
害我痛苦地过了2天1夜
哈哈XD
sms那些人又没有人回复我
难道我 人缘不好吗?TT


New Friend :)

打完B炉后
抢玩电脑
上FB 
不小心spam了一个人
3张picture而已
就这样
他来找我聊天了 :)
"3 spam..."
就这样
每天都聊天了
我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可是感觉 不是很想与我做朋友似的 :(

一开始总是zat我
noob daib 这个那个
其实我一点都不介意 ^^
哈哈
很好笑 =3=

有一次
他跟我讲他喜欢的颜色
讲了很多><
我记得是 黑白红绿蓝金银
最后还加了 紫色和 aqua
他还说了每种颜色的感觉
蓝色=舒服
绿色=养眼 活力
金色银色=我本来以为他会讲 我奖拿太多 所以我喜欢哈哈=3=
红色=热情 power
黑色=深不可测?lol
白色=简单 干净
紫色=神秘
他有他的感觉
不同的颜色 不同的事物 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美感
最后
我说,我忘了XD
他说,算了 我不在乎 没有人会去记住
我说,我记住了

最后其实我只是想去问他明天得空陪我看戏吗XD
我自己也无言他说了那么多 哈哈 :P

有时候他打电话来
就盖电话的@@

我认识他的时候
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寂寞很空虚的人
所以我时常想找他聊天
让他可以快乐一些
但他总是拒绝我><

他寂寞的时候
通常会看他最爱看的onepiece
又或者玩他最爱玩的NFS
在不然就回去 他家附近的那个地方坐下来做数学看onepiece

我们时常
因为一些小事就
弄到大家都不愉快
其实啊
我不想的...

今天
他没上线
我没找他
他没找我
明天我就要去学校过夜了
拜六又服务到9点晚上
回到家
他都应该是睡了..

星期日 最后一天了
相信大家都有事情忙吧..
我们就没有机会聊天了
开学?忙啊....

有一次聊天啊
他要关了
他就说 i leave 啊 find your friend , you so many friend...
i say no
这个问题一直纠结着
一直问why
最后的总结竟然是...
because everything got reason, except love haha XDD

跟他聊天很开心 很自在
他心情很善变~
他有时候emo
他有时候“. . . "
他很喜欢说 "算了" "不重要" "没人在乎" "随便" "f i n e" "delete conversation"
有时候不放表情符号
感觉”凶“ TT
他很喜欢说 去睡觉 byebye
其实我觉得是他自己想睡 哈哈哈xDD
他很喜欢 say对不起
你根本没错
也很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 哈哈
看我twitter却又永远不留下任何tweet和favourite
然后就来叫我不要emoxD
不过我很喜欢跟他聊天啊 ^^
希望他不会嫌弃我吧→_→ 

"对不起 把之间的conversation打了出来,不爽的话call999" XD


所谓的H,I,J班 "永不退缩"激励营 -_-

今晚就要收拾明天的东西了咯 ..
什么H,I,J班 “永不退缩”激励营
哇?很讽刺咧
虽然我们很差
但也不需要这样吧-_-
明天睡学校
很爽
但是想到要在厕所冲凉
就很不爽哈哈xD


最帅的阿凯和最搞笑的大咏有份做的《最烂学生?》上映!!

明晚8月16日8点 《最烂学生?》隆重上映啦xD
没有上映啦-3- 记得守住..
Nick 钟盛忠 忠迷交流厅
虽然我在学校不过我回来的时候 一定去看的xD


17日中元节服务=3=

啊啊啊啊啊
17日4.30pm-9.00pm 广东义山中元节服务啊
刺激哦>&lt; 7月去这种地方服务-3-
抢着去 XDD
有我,宣宣,家贤,celine还有谁啊..?XD(mikichai好像有哦?@_@)
跟童军一起服务的时光很少
但很爽 <3 font="">
我爱童军团xDD

啊啊啊啊啊
17日3.30放了就换半制服吃点东西就去服务了 :)
期待服务^^

我会两天一夜没的上线
上twitter上fb
我会很想念的
当然我也会想念一个每天问我missme啊?
的那个daib==
哈哈==
我真够daib==XD


14.8绿色情人节and成果汇报练习

昨天回学校练习成果汇报
做小矮人 脚痛到半死TT
sry啊我迟到了~
睡迟了~
但我总抱着 “迟到好过没到“的心态哈哈XD
今天又偷懒不去
我觉得筹委主席骂我料咯TT
开学还有3天要练习啊
又迟回了:(
希望 24.8.13成果汇报早上第一组 可以有最好的表现!
童军团 最棒 (Y)
练习完后 原本约好出街看戏的宣宣啊
临时放我飞机 TT
说去博物馆==
害我最后搭LRT回家对着鸡饭过情人节XDD
烂 ”绿色情人节“
i will remember this day.... XDDD


图中左边那位为放飞机的人xDD

绿色情人节快乐 #旧照 :)





8月8日跟于琦and心怡看The Conjuring :)

临时在twitter jio我去PV看戏的于琦=3=XD

看戏前一天我的脚受伤了
那天我自己一个人
坐LRT从cahaya到hangtuah
然后再坐monorail去到bukit bintang
然后走去Pavilion XDD
第一个到的竟然是我@@
很像在扮可怜==

临时约出来的人就只有3个XD
3条友一起看戏 吃饭 gapzai ><
还没看这套戏前
我觉得啦
twitter都没人讲过._.
看完后
才发现很多人讲要看 买不到票哈哈XDD
悲剧=3=

那天
勇敢的我和于琦
排队买票
sellingfast
看到都紧张=3=
紧张的我们竟然买到了哈哈xD
不过买到未必进到哦
第一排,ok啦
反正没戏看了
就买啦
买了后
还有时间
我们就去吃东西等那个迟到的心怡哈哈XD
然后来了
吃饱了
就去走街
S&J买了两个人的礼物
才发现
omg
时间到了==

然后飞去戏院.________.
进去的时候特别紧张
前面的人不幸运咯 ><
给那个检票员抓到了哈哈
爸爸带着两个孩子
一个整18 19岁有吧
一个10几岁
一看就知道小学的小孩
那里可能给你进jekXD

过后
幸运的 换了检票员
我亲手交票给他
又那么幸运的给我们进到了
此刻的心情多么的兴奋XDD

进到去才发现
太早进了啦=3=
拍照
拍了几张于琦就post去twitter了 ^^
不久后
戏院里的人越来越多了
戏也开始了

不怕鬼戏的我
竟然被几part吓到了><
*戏院很冷啊@@

那天真的太幸运了啦
跟Gina Toro同一间戏院
然后又找他拍照
虽然....
我都不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
歌星?有这个人咩 哈哈
过后还遇到 xx 的男神paktor哦 /.\
然后又遇到一个循中lengzai 哈哈XDD
然后呢 还遇到一个明星不懂什么xxx了

Happy and lucky day :)

The Conjuring不错看啦 ^^
还没看的可以考虑去看看


哇哇哇XD 第一次写那么长...
够了 是时候停了
我知道没有人愿意看那么长的啦哈哈XD
没有人会读完的 .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要去学校过夜了
不要想我
没得上FB and twitter 难过到 TT
还有啊
放假还有几天而已
大家把握时间过埋这几天就要开学了
还没完成作业的朋友们就快点咯XD
不要临时抱佛脚><

这个假期唯一遗憾的事是没有打到球 :((
等考完PMR统考
我每一天约朋友去打球咯XD
只有羽球约到而已 我觉得哈哈

#np 想你的夜 Jason Chen版 <3 p="">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是很不爽咯
刚刚明明写完了
然后又没有更新到
googlechrome又自动关掉
弄到我要重写
我花了一个小时写的东西不见了TT
现在这个...
虽然内容不再一样
但是起码都有一些地方一样吧==


#H,I,J班的朋友们 明天7.15小礼堂见哦 不要迟到 :)
#明天要过夜了,我要去收拾了 今天会早睡 >< 1点啦 ==
#如果一个人先对你说对不起 那证明了他很珍惜这份友谊 :)
#F I N E hahahahahaxD



假期就是sien #旧照

Yes , I like gaoxiu  吹?XD #Yesterday 1 XD

Good night :)
sleep early ^^
Healthy for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