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16/17.8.13号"永不退缩"激励营

其实这个激励营啊..
也没有想象中的不好><
其实很好玩啊XD

一早到学校
懵懵懂懂的走进了小礼堂拿了名卡啊
被骗 放了电话进去TT
然后就去A003A?
放书包那些东西
就看到有人比我们还早到诶
7点多就有人在那边打球
打到下午6点多7点才回家
真强 ^^
虽然有休息啦._____.

唯一被吓到的是..
一进去的时候
第一个事情就是..
测验!!!!!!!!!!!!!!
哇老.______.
30分钟测验
3个考卷
吓到我美命了啦TT
第一天没早餐,悲剧 :(

第二个活动就是erm
找组那些了

第一天的闯关游戏太好玩了
我们组拿第3名 不错不错 ^^
闯关游戏有3关是可以学习到历史,科学和数学wor
历史的 easy job XD
我竟然会一题咧 ^^ xDD
数学只是拿来喊 喊到我喉咙痛TT
科学实验as easy as 123
题目全部丢给ET做 笑死人 哈哈><
另外两个游戏呢...
一个是棉花糖+意大利面20条+1m的胶纸还有线啊剪刀啊~   然后搭高高._____.
一个是橡皮圈和吸管传咯 然后要背字传tim
我们那个很差TT

过后就有讲座~
2个小时
太少了啦!!
实在很好听哈哈
双科博士咧 (Y)
学会了如何看洞在手
和.....
怎样让一张A4纸整个人走过去
还有一个lengzai看>< jieng啊啊
全部人在gap他而已@@

讨论+呈现 笑死我XD
酱油一直被逼上台
我们一直自愿第一组上台哈哈

这两天的用餐和活动都是跟着组别
我是第4组 老鼠哈哈
我们的队辅是德汉老师?
跟他讲话没有超过10句啊
他都不爱参我们的
不像宝云宝玉和第3组哦

第二个讲座
很sien
讲到我想睡觉._______.
可能我睡眠不足?
不过他讲话真的很没有力去听

第一次洗澡
全部跑去冲凉
剩下几个人扫班上抹班上
粘报纸
然后....
厕所爆满哦==
我没有冲头哦~
晚上再冲很多人啊
加上等下可能会流汗?!
我就冲身体而已
幸亏的是
全部人几乎在下午冲了
晚上没有人
几乎是H班而已哈哈哈

原来H班是最多人去的班哦 ><
第一天的夜宵
班导...
虽然因为某些事情
没有来
但是哦...
他买东西给我们吃啊
有时候
他的心还比女人心更难猜啊哈哈

晚上冲凉的时候
oh 爽啊~
第一次冲到那么爽xD
没有人跟你抢
加上冲最后一间的时候
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睡觉咯
女生3班都没有准时睡哈哈
我1点才睡
虽然是很坏
我是3H里面最迟睡的
我在睡袋里然后一直移动去别的地方keng gai XD
最好的事情是
我求到某人借我电话上网xD
不过要给他钱TT
他很强的wor
一给了我上网 他立刻睡着了...
睡觉很大声哦--
玩玩下电话
最后1点了
我突然才发现OMG
只剩下我在动来动去而已哈哈
快快把睡袋移动回去原位然后睡觉了哈哈

本来不打算上网的
用电话sendmassage就好了
学校啦==
早上给了电话竟然不打算晚上给回我们
害我没有电话一整天
心罗罗乱 TT

一整晚冷到鬼酱
半夜一直醒来
因为很冷
根本不知道几点了哈哈
只懂起身很多次
但是真的很冷很冷
头都不能出来
躲在sleepingbag里面
死都不要出来
到早上为此XD

第二天
一早起来就听到林名义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
我一起身第一件事竟然是跑出去
因为太冷了
真的很冷很冷
出到去的那一刻
是多么的爽啊
温暖多了

以前一起身就是折sleepingbag
这次竟然不是 --
然后又进来拿牙刷那些
哇冷到 TT
发抖啊啊啊啊
快快飞出去去厕所
然后刷牙的时候
又发现只剩下3H在里面
其他班很快的wor--
很早就醒来准备好了XD

绑完头发
就回去寝室
这时才折睡袋=.=
然后时间不多了
我们就很快速的把椅子桌子还原
然后就连忙下去集合了

一早就来就跳早操比赛咯
早操不是平时的啦><
是"永不退缩"歌的早操

每一班都很有patternXD
才给我们10分钟讨论而已TT
*前一晚已经练习跳了几次
然后每一班上台表演

表演完
oh 终于可以吃早餐了
幸福 <3 font="" nbsp="">

吃饱后
第二天才是末日啊
活动就是数学复习
第14章圆
林名义讲课
我打瞌睡了几下.______.
然后就测验
过后小休了
又到科学._______.
然后老师讲课了
又测验
然后又小休了
then又到历史.________.
然后又测验
一整天就这样过了
过了过了

午餐咯
最后一餐了 ><
吃吃吃
然后
接下来一系列活动都是轻松了
接下来就是结束了
都是坐在冷气室里了~
看回这2天1夜的PPT(照片影片)
我被上镜了几次 HOHO
写这个写那个
黏黏黏
拍照讲话blablabla
就结束了
很多人很开心 XD


其实有点不舍得
就这样结束了

毕竟这是第一次
3年来第一次
跟自己班过夜...
haiz
最后一年了
不舍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激励营"圆满结束了
第一时间就是换童军衣服了
因为..
等下有服务=3=
很好玩的服务哦~
要跟两个"胃"的人牵手真的是我的"荣幸"
一个就一直说牵后面比较好 牵前面很难
拜托 男生都是牵前面啦lol
第二个就一直说yer
跟两个胃的人 真的很惨
你的女朋友最好啦^^ ==
晚上走路回学校
到学校
然后我是最后第4个回的哈哈
有烟花看 不错不错 ^^
到晚上9点多才回到家
一整天就是累死了 ><

不过真的很好玩
不来真的有点吃亏了
难得第一次跟班上一起
也是一个很难得的激励营
多希望会有多一次跟他们一起 <3 font="">

我很开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