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男神:PP

oi 跟她拍照做莫TT
虽然拍到很美XD
不过我不爽._.

今天有人串我看到男神
我有一点点不爽..
讲真的啦
我不想隐瞒什么 ;)

#Np Lucky Strike - Maroon5 :)
真的很好听下 :)


啊期待文娱 :)
迟点在update blog...
文娱那天我要跟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拍照!
不然我不罢休哦 :P
然后再upload上fb,twitter,blog;)

男神每天都很帅:)
可是很多女生喜欢他XD
真羡慕:P

我是不会喜欢他的..
JUST ONLY 男神
仰慕仰慕pls==

1 則留言:

Blogger 提到...

Are you paying more than $5 per pack of cigarettes? I'm buying high quality cigarettes over at Duty Free Depot and I'm saving over 70% from cigaret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