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百年校庆嘉年华会园游会 :D

Oh Yeah~~~XDD
百年校庆嘉年华会园游会终于结束了:PP
当天唯一拍了一张照片而已@@
当天很开心很好玩 :PP

最开心的是
本地圈的车出来时
我看到我最爱的刘界辉
跟我byebye咧><
solo
爽死我 <3 p="">帅帅帅!!!!

今天看到 刘界辉、男神2号、男神2号、女神1号 <3 p="">还有看到很多lengzailenglui校友

最可惜没看到巧双TT TT TT
我看到很多童军的回来
有一些认识而已>,<

叔叔跟我拍照XD
吓死我=3=
说要见证我有服务 哈哈哈 :P

服务很累啊~
1小时半服务一小时半休息 :33

不爽哦没跟男神拍照
只是拍了一张跟celine的照片而已 (当天)

有下一次我不会再错过了 :PP

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去男神的摊位玩游戏 ><
还赢了很多东西哦!xD
最开心的事他选给我的XDD
虽然我一开始讲丑
paiseh ><

服务了13个小时 <3 p="">
7.30pm++ 18个童军一起走LRT
哇 很爽
我很喜欢跟他们一起走:P
希望每一天都能跟童军过 :)
I love 童军团
BoyScoutGirlGui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