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心怡生日 6.8.13 :DD

昨天6.8.13是我们班的心怡生日 ^o^
我们提早放学2pm ^^
拍完报告照片3点酱我和宣宣就坐taxi去pv meet他们 去旺角 帮心怡庆祝生日 ^^


   taxi... 途中...(kelefe佩怡,顺路一起去罢了XD)


 宣宣练习自拍ing
ShhhhhhhhhhhhhxDDD


我的午餐 :) 旺角XD



先来张合照吧 寿星女^^


喝水也要拍照哦==


我这是在干嘛?><


chok样啊?XDDD


All 拍照 with 寿星女 :))) 美慧 嘉苇 寿星女+ 我 ^^





 寿星女不见了== 上不到镜头??

宣with 寿星女 :)    






 嘉苇寿星女和我 :D

















with 宣宣 take 1 take 2 take more :) XDDD 1 white 1 orange ^^


合照合照><





 天使==


我好想问...宣宣、你要做莫?XD



嘉苇、宣宣问你:这是什么表情呀?XD




最后宣宣、心怡和我早走了 因为要回学校慰劳宴
最刺激的东西是我们坐错MONORAIL!!!!!!!!!5.50才到hangtuah
walao
紧张到爆炸!!!!xDDD
因为6点要召集><
我跟宣宣跑呀跑呀跑...
然后赶得及准时回到学校..
满身大汗
bekcek><
抛下心怡了 哈哈XDD



this video乱拍的><

WONDERFUL DAY :)))
HappyBirthday 心怡 :)


记得去看这个好笑的影片哦XD
For心怡的 :))

BOJIO video ^^ down down down that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