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220713的英语节

今天的英文节
我们唱了很多很废的歌xD
还有就是唱回童年的歌><

我们还得空到把华语改成英文
把英文改成华语
那些歌词啊...
真的是 hahaha ><


Fantastic Baby

Wow,神奇的宝贝 跳~wooohoo~
我要跳 跳 跳 跳 跳 跳xD
神奇的宝贝 跳! XD

Get Your Crayon

拿你的蜡笔~拿你的蜡笔~
拿你的蜡 拿你的蜡 拿你的蜡笔XD


Gentleman

妈妈爸爸绅士风XD



我很喜欢跟朋友一起玩一起疯的时候 <3 div="">
我爱我的班我爱我的朋友 :)
#np Payphone ^^

  1. GOODNIGHT 晚安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