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童军=]

我张xx,J1H

已经在循中男女童军团228日了 由于我是加退选进来的=] 所以时间比我的小队里的成员少 我在男女同军团学会了
“ 一日童军,一世童军
Scouts be prepared, always....
一个命令,一个动作
平起平坐,团结一致,不要把外面的形象放在童军团里
耐心, 忍, 努力, 聆听, 记录都很重要 ”


还领悟到了
10个

童军信条


1。诚实(HONOUR)童军是诚实可靠的。

2。忠毅(LOYAL)童军是忠诚的。

3。扶助(HELP OTHERS)童军是随时随地扶助他人。

4。友爱(A FRIEND TO ALL)童军是大众的朋友,也是其他童军的忠实朋友。

5。礼让(COURTEOUS)童军

是有礼貌的。

6。慈爱(A FRIEND TO ANIMALS)童军是爱护动物的。

7。服从(OBEY ORDE

RS)童军是绝对服从教练、团长、队长和助教的命令的。

8。愉快(SMILES AND WHISTLES)

军是以愉快的心情面对一切困难的。

9。节俭(THRIFTY)童军是节俭的。

10。(LEAN IN THOUGHT, WORD AND DEED)童军的言语、思想是纯洁的。

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句

日行一善,拒报酬


|-------------------------|
童军歌:

我们循人中学童军团 |
大家团结一条心 |
我们不怕自己年纪轻 |
精神奕奕及健康 |
助人为快乐之本 |
日行一善,拒报酬 |
都是教练教导有方 |
循人中学童军团 |
----------------------------

我爱循人中学男女童军团

它将回是我未来6年的小小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